2004-12-11 14:01:35tabby

奇幻的探險

喜歡開車兜風
關在雪佛蘭的空間
像支綠色的箭
挑戰它的極限
從鋼筋叢林中
射向陌生的地平綫

將文明丟在老遠
忘記柴米油鹽
順著公路的彎延
展開奇幻的探險

綠油油的玉米田
被山巒攔截
白雲相間的藍天
被林蔭阻絕

潺潺的溪澗
忽隱忽現
陪著旅人
穿越深谷陵線

偶有兀鷹盤旋
是山神派來迎接
或是來抱怨
我侵犯了牠的地界

風的繾綣
夾帶松香陣陣
是大自然捎來的短箋
在說好久不見

這一句好久不見
是我需要的藥帖
拯救我於崩潰邊緣
讓我盡情撒野

========================================================

我是蠻喜歡兜風的,溫哥華郊外不乏風景路線,從寬廣的公路,彎進山巒,從空曠轉入林間,那份寫意與悠閒。只是,我已好久沒去了,只能從記憶中回味那種解放的感覺。

上一篇:說再見

下一篇:停不下來的旅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