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0:01:10黑色玩具熊

突然感覺好累...真的好累...

我們的未來...
是在一起的嗎??
我很想和你一直走下去...
但只要繼續下去~就有很多問題需要我們一起面對...

現在剛考完學測了...
成績也看到了...我們都不好...
但我還是想報學校試看看...
你也一樣 呵呵...
我們就一起努力吧!!!
最差一起讀私立
不然就是讀軍校
好一點你考國立的大學 我讀國立科大啦...XD
我要和你一直走下去...

但是...
我開始擔心了...
現在的你...總是少根筋
做事就是那種需要別人在旁邊幫你住意
不然很容易出錯...
而且...你又很常聽錯別人再說啥...
像今天 我叫你先去電腦教室
幫我們開電腦...
就是要你先去開網頁 這樣我們再去 就不用等那麼久...
我不知道你聽去哪...還回答要在教室等我們...
我就不知道該說你什麼...
然後下午 要你幫我寫個東西...
你有可以出錯...我真的很擔心...
現在這些小事...你就搞成降...
要是以後住一起 要處理大大小小的事...
是不是每件是都要我盯著你呢??或者都由我來做...
我知道 現在要考大學的是 你也很煩惱...
但我是男人!!男的!!老公!!以後的一家之主...
我希望...你能多幫我的忙...
而不是要你做事 做完我還要收尾...
降我真的會很累...希望你能了解
撲撲做事就是想要一次做好 不喜歡拖拖拉拉...
我不喜歡等人 也不喜歡讓別人等...
我....
不知道怎麼說了...
你是我的婆
我不會想要換的婆...
所以希望你能多多體諒我...
我知道我有很多壞脾氣...
但那就是我希望事情做好 才會發出來的脾氣...
希望你能多多體諒我...
我是真的很愛你這個婆...^^
永遠...!!!

上一篇:明天...唉...

下一篇:這個世界唯一的妳

黑色玩具熊 2008-02-29 20:47:17

還有  謝謝你有耐心..的陪我
雖然你好像很生氣...ˊˋ

但是還是謝謝你’>”<~
ㄖ~~
”婆婆留言”

黑色玩具熊 2008-02-29 20:45:51

對不起..拉..
我又不是故意的..ˊˋ

我努力...改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