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2:57:01好的.

† 《梅子綠茶◦ °




  「梅子綠、半糖、去冰?」未開口,她卻先替我點好;就連我要的甜度的冰的多寡也都算好了。


  「那就麻煩妳了。」我笑。


  很少有店員一看見客人,便會替對方先叫好飲料;至少從以前到現在,她是我碰過的第一個。我也不曉得為何,來到她打工的這間飲料店,莫名地就只想點梅子綠茶。是因為泡得特別好嗎?我想是吧。


  「好了,總共是二十五元。」她說。


  但,比別人好喝,價錢卻也比別人貴。


  「謝謝。」付了錢,我轉身離去。


  這只是個很簡單的交易,但在我心裡,卻又想要它發展出一點什麼。於是我回過頭,看了看她,期待著有何不同的變化;我是這麼妄想著。


  很莫名的舉動,不過就在我回頭之後,她突然跑到我面前來。


  「你以後,不要再一直叫梅子綠了,好嗎?」氣喘吁吁地,她問。


  「啊?」職業病嗎?看見同樣的客人一直點同樣的飲料,忍不住就想要替他先點好?可是梅子綠是我的一切耶!


  但是,她的一句話,讓我至今都未曾再點梅子綠來喝。或許聽起來沒有特別的涵義;但也讓我喝的綠茶,自此少了任何一顆梅子的陪伴。


  「因為……我總是把其他客人要的飲料,自動做成梅子綠……」她的臉頰泛著紅暈,羞澀的對我說。


  那一天,梅子綠帶了一個女孩,闖進我的生命。它默默地,將一切交給了她。





評:錢、摳摳、money。



用男生的角度寫,感覺我就像個…= =?

以下省略。

鬍子,好玩耶*

上一篇:† 《傘◦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