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21:39:57人稱美女的玉米^_^

心情不好....


心情真不好....

今天去板橋考試 接著跑去淡水逛逛(其實是去拜拜)
雖然考試的時候沒有非常大的信心 但心情還算開心
拜拜又抽到一支不錯的籤 心裡更樂了

可是很奇怪 一回到家 心裡的感覺突然變得沉重
我知道因為我要面對桃園考試的成績了
也知道恐怕不理想(分數不特別高)
可是等到真正看到的那一刻 還是覺得很失落
因為 我離最低分數沒有太多 吊車尾而已

其實我很想哭 與其說是哭我考得不夠好
不如說是因為茫然 已經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著力
可是想一想 幾千人考試 我還能有前一千名 不是應該偷笑嗎?
我的一個朋友還不是年年考 年年失望
我真的覺得她比我強 至少心臟一定比我強

這令我想到 潘家保 你也這樣覺得嗎?
你有沒有為了功課很努力很努力 最後卻還是考得不怎樣過?
如果有 我覺得我應該知道你的心情
史老大 你們幾個就別老是笑他了吧 你怎知道他不傷心呢?

話說回來 小孩們 還是多多加油吧!
態度很重要 如果連我都有這種失落 你們怎麼還能不加油呢?
我也不知道明天你們會不會看到一個像遊魂一般的我
也可能開學後我就會在東安的校園裡消失 另到某處服務
可是不管怎樣 我現在很難過
而我希望 難過只到今晚 不要留過明天
也希望 明天台北縣放榜能有好消息~
雖然我會忙呆了 但我甘願!

....我還是自食其力 為自己祈禱好了........
方燕婷 2010-08-07 12:11:02

老師你可以的加油!!!!

帥哥 2010-07-19 20:19:33

別叫我老大嘛
我是帥哥
老大是志龍大仔

老師加油囉
要留在東安喔
不然我以後都不回去

考完去淡水
這麼好
一定吃一堆
...........


無言了



老師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