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19:38:47★鯉魚〞☆

當幹部很煩人

最近當幹部很煩人
收聯絡簿超討厭的
當幹部又不能不兇
我又是被說是個很有個性的女孩
所以我大部分是不會跟師長頂嘴,也不會起衝突

明天就要驗收聯絡本了
我又要準備第一次段考的檢定考Linux系統管理
今天乙級又分組坐
我好想回原來的座位唷!@@
不要分組啦!真煩= =
我對自己說的話是很有堅持性的
不想教人就是不想教人
想一些耍白爛、上課一直上網、聊天的人
打死我,我也不會教他們

現在乙術一小部分我已經練到滾瓜爛熟了
我得要先訓練自己怎樣練好乙術
到時候我才能夠教我的好朋友啊!!

現在晏維是選手
小白痴又是維修隊隊長,兩個都很忙
誰來教我乙術,我只好天助自助
自己學,自己練,自己想像
只好加油!!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最後一張TQC檢定,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