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18:20:57★鯉魚〞☆

今日升學輔導

今天育達補習班的人來我們班升學輔導
我只聽「重點」不聽「廢話」
我只聽他說數學要算哪些單元得分率會很高
還有其他科

還有他問我們班第一名是誰??
每個人都嘛舉手
育達的人就說:通常第一名的人都很謙虛
所以你們不是第一名的人

因為我本身就已經在建功補習了
所以我聽得「無動於衷」
一點兒也沒被心動

剩五分鐘就快下課了
小明要我代他去把育達的老師帶到資二愛班去
我就剛好跟柏程、陳君豪、育達老師他們聊一下天
結果陳君豪說柏程是「建笑補習班」的啦!
哈XD

後來最後一節就考乙級學科第五章
全班考得太差
老師說明天在考一次
我竟然排名排在第二
還不賴嘛!!嘻嘻 (對號入座)
明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