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21:51:15★鯉魚〞☆

fuck!

媽的!!
叫你們交模擬考費用有那麼困難嗎?
有錢去烤肉、染頭髮、去福利社買食物吃
卻沒錢繳車費、午餐費、模擬考費用和其他費用
你們真的很「缺德」
良心被狗啃了啊!

不想讀書就不要來,辦休學算了
幹嘛那個欠這個欠的
想害死我們這些收錢很辛苦的幹部啊!
害我心中X到極點
叫你們抄個聯絡簿,有的人沒寫日期沒補寫也敢交過來!!
是怎樣?!每個都唬哢我啊!!
以為我好騙啊!!
還有人敢跟我嗆聲!不想活了你們
換你們來收錢,感受一下收錢的心情如何啊!

你們沒交錢的人,憑什麼罵我們
你們沒那個資格啦!我跟你們說!
現在第三組已經有點快接近兩百分了!!其他幹部應該有加分的吧!

P.S 本人因為不爽那些沒交錢的人,現在心中無法平息無法息怒!!

上一篇:School Opens!!

下一篇:有點快掛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