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18:42:56★鯉魚〞☆

沒事分啥組ㄚ

唉!
我發覺班導越來越賤了
沒事乙級術科也要分組
有去東南上乙級的人卻要分開
而不能在同一組
很無奈@@

我今天下午第二節去幫班長印分組名單
印好後,剛好碰到班導
他跟我說:我知道你很乖啦!但你不夠積極,做事要仔細一點,我真的不想在罵妳了,因為我罵妳我也會覺得很煩!
聽完這句話,我心裡也會覺得很煩躁!!
我就開始從腦海裡思考與反省
我的心裡應該有一半是很挺老師,有一半是想報復老師

說實在,風水輪流轉,我事事不如意
我覺得我的痛苦日子才正要開始了
因為我還要教一些腦殘電腦乙級術科
還好我不是我那組的組長
要不然我真的要留校
腦殘應該在說我自己吧!!
上完阿公的課,我就全部都忘記怎麼解題了

我也說過,我這一年不會教任何人證照檢定
因為我一個人練習已經是很長久的事了
突然要我教別人電腦乙級術科證照,我覺得我沒有那個能力

小風和晏維那兩組很慘,可能會被打散!因為沒人教
裡面的組員很悲哀,小風要忙維修隊的事,晏維要忙著比賽的事
兩個人一天只能見幾節課的面
我就說:到我這組,我是不會去教人的,我只會亂教一點通
我就跟秦王、小風他們一起練就好了!哈XD
反正我是第五組的組員又不是組長
教人證照的也是組長,不是我
要留校的人也是組長,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