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23:45:49WE - T

× × ×

雖然答應楊咩

要向他看齊

但是

要不講話 對我來說 好難

但是又怕一講話 氣氛變很乾

難道就像某人說的

失去才會懂得珍惜

但.........................

我值得被珍惜嗎??<好大的一個問號阿>

這就是我不敢去嘗試的原因

像我這種小孩子

我不懂

只希望妳對我好一點

我的要求會很過分嗎??

可能我要求的好

太超過了

算了~

反正我現在

也該要有行動了

也該長大了 

不要一直當小孩子

身邊的人  都被我拖下水

抱歉~

我不該鬧變扭~

我在不改  身邊的人也快要不耐煩了

不要在離我越來越遠了

已經不知如何是好了

為了掩飾悲傷  只好傻笑

笑著哭  哈:((

雖然我只是個纍罪

但  希望妳不要放棄我

在妳心理

我大概佔不了什麼位子吧

我會把以前妳對我的好

當作是一場夢

醒來

看到現實中的妳和我

我會笑笑的

看著妳、祝福妳

我們還可以變回好朋友嗎

這種對待方式

我................................

只能對空氣發洩

心好痛 好累

就算欺負我也好

打我也好

不希望都不講話

邊打邊快哭

  白痴ㄚ我

人家都沒感覺

在哭屁阿

醒醒吧

不要再做白日夢了

這個梗太長了

有沒有人可以直接跟我講

越傷越好

這樣我才比較解脫

雖然已經變成朋友的喜歡

但  還是很依賴妳

就剩下改掉依賴了

加油吧

屁屁~

不要再堅持了

而且曖昧沒有終點

只會在原地打轉

在繼續轉下去

頭都暈了

時間ㄚ~

我就靠妳了

我好像太自私了

認識我的人

我只能說抱歉

我的任性

連我自己都快受不了

更何況是你們

還有妳

我想妳  應該是最累的吧

我感覺的到

但 我也想分擔一些你的壓力

想幫忙

卻只能在旁邊

看著妳

什麼忙都幫不上

笨蛋一個

愚蠢的自己

淦~

不要在繼續愚蠢下去

催眠自己

堅持沒好處

其實很來就沒好處ㄚ

我在想甚麼ㄚ

怎麼越打越智障ㄚ

我可以死一死了

情跟愛

本來就只是個感覺

不需要一直堅持

一輩子不可能只會跟一個人

每個人都有可能會當過客

現在我感覺到了

所以

清醒點吧<賞自己一巴掌>

突然發現自己的世界好小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