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0 12:09:08負擔

2016的3月末心情

真的很討厭,剛打的文章就這樣跳掉

好久沒回這了,2016年了,誰還會記得這個老地方呢?

自己改變了很多,目前的興趣是釣魚,希望這個興趣會一直持續到老。

下禮拜就要考車駕了,希望能順利過關,其實自己只有6成的把握,可能那天特別需要幸運神的眷顧,畢竟我真的念不下那本題庫,看了就開始頭昏眼花,倒不如去猜猜樂,應該會過的,是吧!?

說到釣魚,別人都能釣到魚,而我幾乎都是去打龜的,讓我的個性開始煩躁起來,是不是一開始乖乖的釣蝦就好了呢?我不知道自己接觸釣魚是對的還是錯的?希望能讓我的耐心度更多,不要打龜久了就放棄了,老實說,我滿討厭自己虎頭蛇尾的個性。

大學已經畢業快要有1年了,卻還是失業族,心情一直悶悶不樂的,工作對目前的我來說,是討厭跟必要的,討厭要早起跟待那麼長的時間在職場上,無法工作個幾年就畢業,要65歲才能退休,除非是自己當老闆賺摳摳吧,才會喜歡工作的感覺,必要是因為我真的很需要錢,我有好多事情想完成,沒錢不可阿。

揮別前任後,跟這任在一起將近要5年了,不知道我們能否持續到看見同性婚姻的通過?我們真的會結婚嗎?我們以後能受法律的保護嗎?你問我,我也不知道。

2016年特別怪,因為年初就先發生了台南大地震,不知道能否平安活過2016,希望可以平安順順利利的吧,我真的很怕地震,拜託不要再讓台南受創了,搖別的縣市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