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04:07:32負擔

2008/5/30 死電腦啥時才要回來 ...*

難得可以出來鬼混,

難得可以碰碰電腦,

上線時許許多多的朋友紛紛問著我:「呦~要死啦,最近死哪去了~」

(還真眼熟-.-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某個嗆蝦充氣娃娃的淫叫聲)

問天、問地、問神、問鬼、問人、問無形,

問阿問,

一語問進心坎裡,

沒有電腦陪伴的這些天,

自己就像一個沒有魂魄的活死人,

除了跟老婆熱線外,

就是望著黑漆漆的螢幕發呆,

不過呢也因此習得傳說中宅宅江湖上無人能及的好功夫,

那就是我已練成...

迷濛的雙眼可以一直緊盯著黑漆漆的螢幕,

修長的手指能不斷的在方向鍵、空白鍵上大力快速按壓,

眼前浮現出自己的人物靈活的在村10、海14廝殺打鬥放水球,

我炸、我炸、我炸炸炸,

啃~老子就是要炸死你!

阿..阿...阿阿...阿阿阿...噢嗚...

這親歷其境的感覺還真是美妙呀!!

(本山人已達到神的境界了,厲害吧?)

但那短暫又美好的幻想結束時,

隨之而來的卻是深深的空虛感,

心理是多麼希望心愛的電腦可以趕快回來阿,

我發誓,

屈臣氏...噢不,

是本山人ㄧ定會比以前更加的疼愛、愛惜、照顧你,

(瘋狂掛網,準備挑戰連續開機3個月不關機休息)

所以囉,

可愛的電腦等你回來時,

你再也難逃我的摧殘啦,

本山人就是要玩玩玩玩玩死你,

以瑄洩這幾日快按耐不住的強烈慾望,

阿嗚~~~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