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04:00:52負擔

2008/4/24 PS2,俺來囉...*



今天真是一個值得令我紀念的日子,因為本山人終於和心肝小寶貝久違重逢啦!!


歷經中午三十分鐘多的翻箱倒櫃、地毯式大搜索,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是讓我找到了傳說中的心肝小寶貝「PS2」。

 

 



正所謂「魔(阿母)高一尺,道(本山人)高一丈」、「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老媽偷拿去藏的哩哩扣扣(Ps.電動玩具、卡匣、模型手槍、清涼寫真集..),本山人就是有辦法把它們找出來,不過下場總少不了要挨一頓罵,因為我把家裡翻成變豬窩= =

或許是太久沒拿出來玩了,箱子裡面有很多蜘蛛絲,只好認命的慢慢清理(嗚嗚~挖五告拍命),老實說我實在是很懶的清捏,懶死我了,除了吃東西不懶,其餘都令人覺得好累喔,真不想動阿。

話說這台死PS2竟讓本大爺弄那麼久,是不是欠摔蛤?不過想到了以後早上被老爸搶電腦的無聊時間,就能靠打PS2打發啦,還是勉強又委屈的原諒你好了,我的PS2小親親,你的帥哥主人要來玩你囉,啾啾>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