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2:11:08BA

不願意 * ☺

我一點都不開心 = )
兩次了 ,
同樣是那一句話
要幸福要快樂不要顧慮不要想太多.... !!
我卻啞口無言不知道該怎某辦
或許是理所當然的事
我也應該開心
可是我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有人是難過的 =)
為什麼會這樣,要這樣
我不願意妳不願意他也不願意
可是還能阻止些什麼 =)
就好像沒有別的選擇
好想說
能不能不要有傷害
我不是沒關係 =)
只是我已經有能力面對那些事
也已經都習慣了
雖然有時很難接受
可是我也是堅持過來的 ,



如果下定決心了 =)
那我也只能跟妳說一聲加油
因為我也沒有一秒知道我該怎麼辦
.... 我也會加油
恩 = D





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