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2 20:00:009527

忘不掉,是因為老是被勾起回憶

 

 

隨著時間過去,一直擺爛當沒那回事的準備作業,在沒說什麼由大隊長手中拿過來時,就算正式接下了。

 

內容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有些大隊長已經允諾去替大家要資料,有些其實重打一份還比較快。

 

有幾個人跟我要之前的資料,看了一下隨身碟,好像,真的都被刪乾淨了。所以,也只能說抱歉了。

 

把之前的書面資料拿來看,因著為當時跨了兩個組,等於做了兩份,再加上後來又接了統合,有一種「一半以上都是我做的」的感覺。

 

一半以上的東西都好眼熟啊!

 

此時,心中又不爽了。

 

明明是我做的,居然掛你們的名字,好不好意思啊你們!

 

隨著時間過去,有些感覺其實已經淡了,但一直告訴自己要貫轍自己當時的反應,如果連自己都淡忘到當初是怎麼被對待,怎麼對得起當初自己

 

是以,我一直不許自己忘記。

 

前不久摸壁鬼把我叫去問話,說今年的考績給我甲,要我繼續好好努力。

 

但,現在打甲已經來不及了,去年的乙,已經讓我在經濟上蒙受損失,好了傷疤會忘了痛,但因此卡住的錢卻再來拿不回來了。連續要感受到後年的「沒有錢」的感覺,會每天提醒我所受到的待遇與損失。

 

 

 

而且那個本來就是我的!

 

 

在領了那麼多主管交辦事項而其他人都不用之後。

 

把我的甲拿去做人情,送給合併單位的人當禮物,斷了我的升級路,我要連續再兩年拿甲才有機會升級,那個甲,剛好是升級的最後一個甲,原來可以拿到門票的,但,你把它阻斷了,你覺得,我會給你好臉色嗎?(燒燬~阿每)

 

不要覺得我都不笑,誰缺錢用還會每天笑得很開心,你要慶幸,我不是那種明明很幹還跟你BODY-BODY的下屬,我要暗算你你一定知道要我要下手了要趕快提防。(我要斷絕跟他的網路)

 

也不用去誤導三百壯士頭頭因為你找我談過,所以我態度有改變。

 

那不叫談,那叫你說,我基於給上司面子沒有反駁而已。我們沒有對話,從頭到尾我都因越聽越不爽而臉色越來越難看。(我不要再跟他有來往)

 

事實上你我都知道沒這回事,你越強調我有進步,等於是再再聲明當初我有多爛。可事實上目前我都在擺爛,當初卻是盡全力的向前衝。

 

我拼成那樣卻到這樣的結果,如今擺爛卻得到你大大的讚許,你讓我更加確定自己當初有多不值得;而後也不需要拼成那樣。你覺得我會因你幾句話就改變我的做法與看法?不會。

 

這個這個東西我會好好做,為的是本人出品,必屬上品。我的羽毛比什麼都珍貴,我一定會善加愛惜,絕不蹧踏自己熬這些年建立起的口碑。至於你那些個口惠實不惠不能換現金的東西,留著給其他人,他們會戴恩戴德我不會,不用浪費時間。

 

近日看一段字,告訴讀者,不要太近「受害者型員工」,這些人對奮發向上的人在職場上沒有幫助。

 

不要說說得冠冕堂皇,要被坑的人是你,我不相信你還青春陽光個鳥。

 

我被坑了,我傷心,我難受,我不能讓人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我又不是文青,明明幹得很,還只能言不及義的說:這世界怎麼了?

 

世界沒怎麼了,除了天氣疑似進入小冰河時代氣候越來越極端,治安還是有待加強,兒童仍需雞婆的大人多一分心眼少一個受虐兒外,就是我被坑了,所以我不爽。

 

就這樣而已也不行嗎?

 

 

 

所以不用假裝科室和諧各組大同,明明就由一科三治進化成五治,每每提到,就想起我那不堪回首的奴隸人生。想著明明是同一個人事,怎麼那時的規定到現在就不是規定,那時的規範之於我就是工作規則到了別人就改認定是違反勞基法的不可以。

 

當時不吭氣默默接受制度的我是笨蛋?

 

就算我是為五斗米折腰的凡人也不用這麼辛苦吧!

 

是以我只是直白的表示我們不是一路人而已。想著想著,所以我就殺掉了自己隨身碟裏的東西而已。

 

我殺自己的檔案還要跟你們誰交待?又不是沒把書面和電子檔完整的交給你們。

 

刪除的都是自己的心血我不難過?

 

再難過都沒我當時憋屈的難受。

 

 

 

受過一次我便知道你們是怎麼想的了,工作當然要做,怎麼做就是我的本事了。

 

不然,你可以像兩年前一樣,叫別人接手,我開心都來不及,莫說已經完成的檔案,連隨身碟我都可以一併送給他。

 

 

 

 

 

 

 

 

 

 

 

 

 

 

 

 

 

 

 

 

 

 

 

下一篇:來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