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22:00:009527

我真不是一個好學生

 


以前讀書時成績不管好不好,至少每節課我都會乖乖的去上,就算連下三天的豪雨馬路如小河,我也是小bo騎著就出門。

 

現在偶爾去上個才藝課就想昏倒,學了幾年最基本的表都沒背起來,都怪老師開堂第一節就說不考試。

 

第一年就算回家就睡覺,至少每週一次的課我都有很認真的去上。有一次前老闆拖延我下班時間太誇張,都快下課了,我連回家拿課本都沒有直接殺過去,一直都很沈默的全場同學忍不住問我都快下課了你還來?

 

我是生氣,說就是因為時間被拖住了我才心中生幹非要到不可。

 

那天其實是生氣比焦急多。

 

上著上課,兩年之後就懶得去了。有幾次是錢交了但一次都沒到。

 

這次又報名了,因為課程名稱有變動,以為是新課程,沒想到是幼幼班,還想著也是命運的安排,反正都忘光了,就重頭來吧。

 

有時是下班太晚,接著下雨、心情不好、太累、輻射塵來台沒事少出門……結果又沒什麼去。

 

不行,這週一定要去,人生不過數十年,我都快過一半了,再也不能浪費時間。

 

 

 

 

 

 

 

 

上一篇:難道是年紀大了

下一篇:多一個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