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9:44:02啊噓*

過年嘿`






一樣一樣一樣

過年總是很無聊= =

還要住在那裡 無聊死了

只有拿紅包比較高興而已

不過

今天下午就用掉了= =

拿去買鞋了

中午爸爸說要帶我們去里港晃晃

然後去買了很多水果

在路上 有一台車子

停在正中央

大家都很難過去

然後我就隨手拿起小一點的番茄

砸他車子

我爸就大叫 [那是用錢買的 你拿去砸別人車子?]

好好笑噢

年假 大概也只能去逛逛吧

天氣好冷 根本不想出去玩

走到哪都塞車

噢` 對了

今天超度爛的

本來想去夢時代的夠壞堂

然後附近塞的很嚴重

結果有一台車狂按喇叭

明明就沒人擋他的路

而且前面塞住了也不能前進

然後我媽就很不爽

故意從他前面慢慢騎過去

我就喊 [幹 你叭殺小!!]

結果前面又有白痴的計程車

機車要過 他就故意插進去

害我又罵髒話了

後來 不爽去夢時代了

遠百還比較好

怯怯

你娘的 下次在被我遇到就拿榴槤砸你車!!!!!!!!!!!!!!!

下一篇:喔 北爛`

prince 2008-02-07 21:25:12

XDDD

榴槤 那麼專業 ?

你老爸好好笑 哈哈哈哈

新年快樂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