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00:36:01小登

如果只剩24個小時可以活?

     
二十四個小時,是多久呢?沒有感覺,因為我們每天都這樣過去,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因為這個界線還沒有感覺到,離我們很遠,等時間過去到剩下那最後的一天24個小時,也許我們才會慢慢感受到自己的恐懼,這時才會想到有很多事情還沒做,有很多的風景還沒有看到,有多少的失去沒有追回,有很多很多夢想還沒有去實現,但這時只剩下無力的自己,想做什麼都沒有時間?
     我只剩24個小時,我會仔細看看我來這個世界上的意義是什麼?是成功還是失敗,是黑白還是彩色,對於史書我是不起眼的小卒,還一將功成萬骨枯的大將,在這裡我的夢想可以感動多少人,影響了誰?生命之所以有意義,是因為我們證明他來過,最後來個總結說明自己的一生,是一幅畫的最後一筆,也是畫龍點睛的那一刻,怎樣的眼神才能代表自己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