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3:21:27小登

鷹與鸚

今天發生了兩件事
一件讓我很火大
想要罵人
今天收到學校的退件
因為我的TA工作時間表有問題
好吧!
我修改後
打去給偉大的行政小姐
請問問題時?
因為原來的行政換人
所以這位新人
在接到我的電話後
停頓了30秒
問題丟給了主管
然後我就成了出氣筒
被狂念了一頓
然後掛斷電話
整個人完全火大
我很不喜歡學校的行政人員
這樣的方式
完全不尊重
換人後
給我的第一印象很差
我自己也該反省
知道學校行政態度很差
自己還打去問,自己找罪受
----------------------------------------------------------------------
另一件事
我撞斷的眼鏡修好了
本來我跑去原來買的店家
都要500以上
保固好像不保撞斷
自己拿去工廠焊
也要500
所以只好認命給眼鏡行拿去
等了幾天
去拿眼鏡時
發現跟新的一樣
完整恢復
比我想像好多了
而且還幫我殺價到350
真是感謝
省了一筆
同樣是服務人員
感覺在一天之中讓我感受不同的風格
希望學校的行政
能夠進步
不要每次都...................

上一篇:好人卡

下一篇: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