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20:55:52小登

用創新來破壞-讀書心得

創業成功要有什麼?
懂得判斷風險,決定何時冒險
我知道自己的缺點,還看不透人心
簡單來說就是呆,
對於環境的影響還是受到很大
這方面要改變
應該是要增加自己的經驗
讓自己有信心去判斷
對於一件事情思考的角度
情報的判斷
這些都是我要加強的地方
而且
我沒有決斷力
對於一些事
又考慮太多
沒有勇氣下定決心
這個世界有新的產業
一定是有新的需求產生
如何看到這個需求
轉化成構想
由構想階段到評價階段到開發階段到市場階段
而不是人家做什麼?
我也跟著做
這樣的風險雖然較低
但是容易淪為鴻海的競爭
能流動的東西,就能發展事業
比如說人的流動,錢的流動,知識的流動
這些都能轉化成金錢
做生意就像流水
只要能活就能走下去
要問我自己
該怎麼做?
為什麼?
把自己從總是說為何不能
提升到說該如何做的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