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17:45:29~小惡魔~!

認識兩個月的P83!!

呵呵!!
在這兩個月雖然跟某一群的人不是粉熟!!
但大部分ㄉ人
我都跟他們玩的很瘋!!(包括男生們哈哈)!!
沒想到...
我跟不辣根本一點都不像從女校出來的嗎??
想說在女校那麼瘋狂!!
換到男女合校..應該會收斂一點!
真是天大的錯誤阿!!
我們兩個!!境比再女校時瘋押!><"
從本來不熟的83班!!
變成現在那麼瘋狂的班級!!!
腦殘真的會傳染耶!!@@
本來認為好像只有...周小花!!(我準備被打了吧!!)><"
現在發覺我錯了!
不只他!!
而是全班都是不管是男是女!!@@
雖然..我很不喜歡我們班某些人的作風!!
但...不得不說!!我們班真是腦殘阿!!
好像一直再換位置!!
本來我是被某人打ㄉ(某小花就是你哈哈!!^^)
後來..現在變成我打那ㄍ..什麼林 什麼祖 什麼成的!!哈哈!^^(鏡子備用破ㄌ)
我們班最常說的!!(數老跟樂老<月老@@>教ㄉ(((數學老師和音樂老師))))
〝在一起〞(亂配對阿!!)〝你行不行阿〞(聽說是男生最忌誨的)
我們班還出現了三位娘娘阿!!哈哈!!
也有出現AV女優唷!!(但我先說他們是男的唷!忙著拍片沒空理人ㄉ)哈!^^帥吧!
有小澤源..等....
也出現...人喳!!廢才!!垃圾!!廚餘!!(雖然都不是好聽的名詞)

但我們彼此不會生氣就好ㄌ!!^^
班導說機車真的有夠機車!!但他上課有時卻蠻好玩!!
國文老師最愛聽他說他遇過的事情!雖然有時兇了點!
數學老師最喜歡亂幫別人配對!!但好像沒有一對成功@@
地科間物理老師我們班最愛在他的課跟他開玩笑(人好咩!)
化學老師沒人想理的一位XXX(噓!!!自己想唄!!
還有好多老師!!但不想藉少蠻麻煩ㄉ哈哈!^^

這兩個月我玩的好開心唷!!
哈哈!!
還能觀賞女優唷!!(噁~~~)哈哈!!^^
但..還得尊重某三位娘娘!!
鳳梨人渣ㄋ都不對娘娘們好一點
小心某一ㄍ的老公砍ㄌㄋㄉ頭黑!!哈哈!^^
身為忙過廢才ㄉ我@@粉尊重ㄉ黑!!
為了拿新年的紅包!哈哈(噓!!)
艾仙蓮 2008-11-07 21:45:49

過得不錯馬~

版主回應
當然過ㄉ不錯!!
開心的狠!!押
2008-11-08 21:3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