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0:12:37~小惡魔~!

永遠的“好朋友”

我不知道我該開心還是難過
真的很矛盾!!
開心的是...
你終於脫離化學治療的痛苦
不用每天都面對那些無情的化學藥品
可以去西方極樂世界好好享樂
不用再擔心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但又很難過...
我失去一個第一次從小到大超有默契的朋友
要找到跟我有默契的人真的很難
我卻讓你一值在擔心我
包含你最後一次來學校也是一樣
我跟他很少講話讓你很擔心
那時我陪妳出校門你臉色就不是很好...
為什麼我還一直讓你擔心
你應該覺得我不購格當你的朋友吧
竟然一直讓你擔心我
很不應該對吧!!!
你真的很堅強
我有你這個朋友感到很驕傲
你自己已經有病在身卻不擔心你自己
卻只會擔心我跟他怎麼了
而且...
你也是我見過最堅強的女生
換做是我我早就放棄了(很遜對吧)
看但那些醫療器材命早就勝半條
哪有信心在跟其他的病原對況

我還在想..畢業典禮的禮物要送你什麼好
但..你先去玩了
我也有點氣你 你明明撐不住 卻在我的面前超堅強
你不知道..你這樣我看了更難過!!


星期日我一定會送她最後一程
以彌補我之前讓她那麼的擔心
我做的只能這樣希望她能放心
去玩!!!

我...最好的朋友就這麼走了!!!
漾星 2008-08-09 14:53:52

其實
凡事都有一個定律的
生、老、病、死
你應該為他感到高興
因為他脫離了藥物的痛苦
而且我相信
他國中的這幾年
應該是他人生之中最美好的
因為他有你這麼好的朋友


加油^^~

版主回應
呵呵!!
是阿!
我是為ㄊ開心押總算脫離ㄌ^^
但好捨不得哩!!
2008-08-12 15: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