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01:41:37傻貓

09.12.10【免死金牌到手XD】

 

很難得的考試
在我們這科系幾乎少有啊
都是成堆的作業跟報告

設計美學
昨晚把上課筆記全部抄到一張A4紙上
我很認真的看喔
在聊了整晚的天之後
認真的看了大概五到十分鐘

接著
關燈晚安掰掰XD

早上買完早餐走去學校的路上
還反覆的在心裡背
確定大致上重要的幾點都記住了就安心去考試啦

結果
只一發下來
題目一顯示在螢幕上

靠北
我背的東西頓時全忘光!!!!!!!!(哀嚎)


然後就開始憑印象亂掰
其實除了印象清晰的幾題
剩下的好幾題
我都根本忘了哪個答案該是配哪個題目........

最後一題是要畫個代表台灣的圖騰
然後寫上說明
本來我想要空白
因為想不到該畫啥

後來想到了大一時畫的刺青圖騰
就亂畫了隻蝴蝶上去
旁邊寫上"蝴蝶王國!!"
接著李下又畫了隻貓說"哪裡像蝴蝶了..."
自己打自己槍
哈哈哈

結果後來改考卷時
老師說最後一題是送分
只要有話就給分
好棒!!!!

原本黑板上老師寫說
只要滿80分的
下個禮拜就不用再作業提報
因為那是拿來補救期末考分數的

結果我的考卷拿到手居然是79分!!!!
整個大囧
差一分有沒有搞錯啊!!!

接著發現
老師把80分改成了70分
果然大家都考的非常之爛
所以標準降低XD

至於為什麼最後我會變成83分呢
因為有其中一題我覺得我寫的答案沒有錯
只是表達的方式有一點點不同
拿去給老師看後他給我算對
所以就把扣的4分給加回來了

真是happy

老師要70分以上的人舉手
結果AB合班至少四五十人的班級
居然不到十個人呀

好酷
我是少數拿到免死金牌的幾個
驕傲噢~~

果然
我偶爾還是可以很聰明XDDD



「突然發現我圖片上寫成84分,都沒人發現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