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16:13:45傻貓

09.12.8【頻率互補】

 

昨晚聽了很久
妳心裡的話妳的complain
我都懂也都認同

只要妳決定好
我都會支持

一直以來我都不忍心看妳這樣
妳知道嗎



妳總愛說感謝老天
感謝老天讓妳碰見我

妳很滿足現在的生活和互動
妳很開心有我願意陪伴和傾聽

如果沒有我陪稚著妳
妳根本無法支撐到現在



不覺得
自從和妳在一起後
我的身體好像自動莫名的幫妳承擔了許多事

我就是正極
而妳是負極
雖然正負依然是負
頻率卻有漸漸趨像平衡

不會經痛的我
莫名的開始會小痛和不舒服
以往都會痛到抓狂或發瘋的妳
卻都沒有出現過嚴重的狀況

體重只會升高不曾減少過的我
吃的東西都一樣多
沒有顧過熱量
甚至還火鍋麥當勞燒烤各種大餐的吃
但重量卻沒來由的直直落
就像是在分擔身體越來越差的妳
如果我體重沒有掉
搞不好妳現在連40公斤都不會到吧

情緒化的我們
儘管容易有口角或不開心
但最後總有辦法有一方能理智的將一切平衡回來
妳難過
那我就用開心去將妳的難過給補回來
最後兩人就會一起的開心
我失控
那妳就會用理智將我的抓狂給補回來
最後兩人會穩定的好好談



我需要的妳會補給我
妳需要的我會補給妳
我沒有的妳有
妳沒有的我有



雖然這種身體好像莫名的幫妳負擔了什麼
聽起來就只是在瞎掰作夢
但我們卻都有這樣子的感覺

一種看不見的支撐
我撐著妳
妳撐著我

很穩定
很幸福
很棒



雖然我們的身體根本就是在比差
但如果可以
我更希望能把自己的健康分給妳
讓我健康而妳也可以恢復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