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2:20:32ξ妮妮ஐc r a z y ㍿

找工作

之前預計等包子的生日之後再開始找工作,
這幾天妮妮開始找啦!!

但是我發現,工作還真他媽的難找到爆!!

一下要滿18,一下要假日的,一下要短期的,一下又要晚班的。

再加上,7月1日起,
工讀生的時薪最低95,所以店家都不請計時工讀,
反而都要找正職的... ...
如果正職的時間是到6點以前,那我當然OK...
但是幾乎都到8點10點的,那我怎麼辦?!

今天我還跑去湯城那邊找,我只發了2張履歷。

一張是發給星巴克,因為那邊的咖啡不錯,我還滿想學的。

再來一張是發給"挑茶(KAWA)"
我覺得那邊飲料也不錯喝,所以也想學。


我覺得啊,如果我要待飲料店,我會選擇我喜歡的。

就例如之前做過的"摩*地",我根本不想做。
實在是噁爛到爆!!
看他們茶的顏色就知道,是放個1~2天的。
而且都沒用雪克杯,都直接放冰櫃,有人點就直接舀起來... ...
茶的顏色混濁到一看就知道是幾天前煮的... ...

所以啦!!
我選的工作,必須是自己所喜愛的。
不然也快樂不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