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18:23:06⢉可愛傻小妞♥

不堪回首

以前那種不堪回首的記憶直得我一再想起嘛



以前那說美好並不美好的記憶直得我掛念嘛



說實在的..並不直得我一在想起



想一次,心就痛一下



想兩次,心就痛兩下



原本完美的心



已經被催殘的不是樣了



如何讓那摧殘的心,變成完美的心?



沒有辦法吧



那總疙瘩一值都在



雖然,有了自己的最愛



但是,那種不被諒解的傷痛



那種被人誤會的傷痛



你們都懂嘛



懂了又如何?



以前的愛情找的回來嘛



找的回被羞辱的傷痛吧



不堪回首的的回憶



就交給垃圾車去分類吧



看他們要怎麼處理



看他們要怎樣分類



是要丟到垃圾桶?



還是丟到焚化爐



我都無所謂了



反正..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



所以,,把以前的事情都忘了吧



不要在想起,不要再提起



就當作是我最後的心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