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3 23:42:45瘋 狂 蛋 小 妞 //

只能哭...

也許我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也許應該說..我一點也不堅強...反而很脆弱...

我好想逃避....一點也不想面對..

從沒想過....這樣的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好想大醉一場...然後醒來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我真的無法消化..無法接受....

眼淚一直掉....不知道該怎麼停...

好累....

好想大哭一場...

感覺好無助...

 

在這個時候...我竟開始想找個男朋友了...

也許是想要有的依靠....有個肩膀....有個力量支撐我...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撐下去..

好希望有個人可以陪我....

聽我哭也好....

為什麼...連在著個時候...我都是一個人...

我一點也不想在大家面前裝堅強...

我也想要表現出脆弱的一面...

我真的沒辦法消化這些.....

 

上一篇:" 第一 "

下一篇:"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