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23:29:46瘋 狂 蛋 小 妞 //

" 嘉 義 "

 

久違的新增了。

 

上禮拜去了嘉義一趟,

找宛瑜,也讓自己散散心。

 

去了四天,也許只是簡單的騎騎車,吃吃東西,買買衣服。

有姊妹在身邊,心情都好多了。

 

去了中正,嘉樂福夜市,還有明雄。

感覺每件事情都好新鮮,好好玩。

雖然錢花了不少,但 快樂最重要。

 

一起擠在單人床上,雖然很擠

但很開心,身邊總有個你陪。

去每個地方,總感覺看不到盡頭,要騎很久的車

但看著路邊的風景,也許只是簡單的鳳梨田,一整片的天空

對我來說,一切都感覺好棒。

如果可以,真的很想繼續待在那。

但假期結束,還是得離開。

 

 

宛瑜"

謝謝你 這幾天帶我到處去,讓你花了不少錢跟時間。

這幾天我這得很開心,心情也放鬆許多

好久沒有這樣開心,這樣笑了。

已經不想在去想上次的快樂是多久之前。

我只希望這麼快樂可以持續下去。

我知道,不管我發生什麼事,你都會陪在我身邊。

我慶幸,有你這樣的姐妹。

 

 

我真的很愛你們學校的風景

但,也很痛恨你們的小黑蚊"

 

PS 幫我謝謝你的室友"

   她人真好,有機會換她來金山吧!︿︿

 







上一篇:"屬於我的21"

下一篇:刺激的夜晚

宛瑜 2011-06-14 17:38:46

我腦袋裡有好多想說的喔
可是一碰到鍵盤
就打不出來了= =

我也很開心
可以這樣陪著你亂跑亂逛亂買

真的很快樂唷唷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