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00:56:26瘋 狂 蛋 小 妞 //

" 12,18 - 花博 "

 

 

 

 

好久沒跟大家見面嚕"

感覺真棒。

這都要感謝 Face book

讓大家有了這次的花博"

人真的多到不行,排到我們 都老了吧!

經過溝通,決定不逛館內了。

反正只是大家聚聚而已。

就看看外面園區吧!

我只能說,人手一台相機,照片多到不行"

逛完,腳都快斷了。

失策!約好的士林"

隔天差點讓我變殘障

一上車,稅"誰叫我前一晚 快四點才睡。

我終於體會到,體力透支"是怎麼回事。

 

 

久久相聚一次,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畢業後的我們,改變許多。

唯一不變的是我們的回憶"

每次聚在一起總要提一下 

小時候白爛的事蹟,革命情感

這樣總會讓我們瞬間回到過去

彷彿我們才剛畢業。

說到過去,總會讓人笑到肚子痛

很天真,很可愛

我想,不管過幾年,

這些回憶,

會一直在我們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