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3:59:52妖妖

補*疏洪道打球

話說今天 本來預計 下午打個球就回家嘹

後來 打給沙威龍

然後他跟翁虹就來找我

之後我們就三個去就魚家找他

他家依然的美麗 哈哈

然後翁虹 沙威 在那邊玩魔獸

我自己在那邊 不知道要幹麻

之後 就看電視 好瞎...都是無聊的節目

看到台詞都會被的那一種類型 = =

後來他們玩完魔獸後 說要玩 FREE STYLE

然後我就開我的帳號 跟沙威龍 配合

果真是天衣無縫壓 呵呵 不過還是有輸幾場

後來阿龜 他們打電話來 叫我們去昌平打球

聽說很多人 呵呵!

之後我們去的時候 正好遇到一堆人

但是他們說太無聊惹

要去頭前打 結果人就變得很少

然後開始打全場

我們這對簡直 是3打4麻

跑來跑去 快格屁惹 哈哈! 不過也很HIGH拉

後來老哥他爸媽 打電話來

說要帶我們去吃飯 吃完後 在去河濱公園打球

然後吃完飯後 我們就回老哥家 拿衣服 拿球

之後就去哥他阿罵家裡集合

他媽媽 一直叫我們進去坐坐

實在是太不好意思嘹 所以沒有進去

而且有狗...

然後我們去就騎腳踏車去

疏洪道那裡集合

好顯有場地 本來以為 沒有場地可以打球說

後來就開ˇ始分隊拉 分成兩隊打全場

我這隊有 我ˇ魚爸ˇ翁虹ˇ翊楓ˇ凌楓ˇ

他們那隊有 沙威 魚 瑞哲 品萱 魚舅 ˇ

然後就開始打拉 本來以為會一面倒的戰局

結果 李翊楓 先投進嘹 一球 後來 他們上籃沒進

傳回來 魚爸 又投進了一球 魚爸好HIGH! 好像指揮官一樣

但是由於 他們那邊實在是人高馬大 又年輕 哈哈

我們就慘敗嘹 之後大家都累垮了

就改打半場~~ 分隊後 還是一樣的陣容

不過這次 就沒有被慘電惹 因為這是我熟悉的 鬥牛 哈哈

依然的刺激壓 這次幾乎都平手 沒有輸沒有贏

後來有人來報隊 2男一女

我先跟沙威上 還有李翊楓

他們都讓我們~~ 不過那女的好準

被他進惹3球 結果我們就輸掉惹

後來換魚他們 還是難分難解的 哈哈

最後就一直打壓打的

後來 魚 3分球 準到爆惹

害我懷疑他使用外掛惹 哈哈!

之後翁虹被拉去別的場打球

阿我跟沙威繼續打團體戰

對方很搞笑 我也陪他們搞笑

後來才知道他們大4 整整大了我 7歲ㄝ...瞎死了

他們都用左手打 還是一樣準 呵呵!!

後來沙威 跟翁虹先走 我繼續跟老ㄍ 一組打他們

打到 10點突然熄燈 害我驚嚇到

之後就收一收 散場拉

聽說 下禮拜日還要打 不過應該會更刺激芭

期待下次的會面拉 把球年再手上 是芭

大家ˋ一起加油 一起粘~!








我是李翊楓 2008-01-23 22:09:07

真是好玩 :)

版主回應
喝喝 妳比我想像中的有活力多惹!! 比我還high 2008-01-28 22: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