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00:27:48泡著

困著




最後我投降在茫茫人海之中
我們互相的交錯
永遠的無法瞭解對方
前天心想大概以後不會再有動容的眼淚
隔夜竟然就忘我的潰提了


我無法將你刪除
也刪除不了你

最終我行走在平行線上
將自己刪除了

漸漸的在我心中
產生好多個自己的問號

我又開始憂鬱了
當然又有人愛問
怎麼了?怎麼了?


我如果可以想通
怎麼會憂鬱呢?




我似乎在期待什麼
但是眼看你依然是無情的你
我依然跟隨你腳步的悲傷人




既然狠心就請不要再問候我
既然狠心就請不要再出現任何字語


其實我一點都不好
我一直在回憶裡當在深底
我好痛苦的呼吸著
好痛苦


愛 停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