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01:30:56泡著

眼淚








懷念著過去,你過的好嗎?



今天嘗試著打電話給你還是一樣沒接
我好想你
或許你的心早已經消失在多少個夜晚
最少,讓我問個好
我可能寂寞孤單了


關心他人
忙碌一陣子在任何人身上
直到我慢慢躲起來,沒有哭泣
只是厭倦了這一切的自私


最少閒話家常也好....




今天再也沒辦法把你投射在別人身上了
我等的夠久了,我讓你自由的飛翔
夠久了



Dear you

我只是不想再堅強的等待
你漫不經心的愛
我等不下去了


原來愛早已銷毀了憎恨
早就沒了原諒的原諒



很想你 很傷心



在我手心裡擁抱過多少次?
又揮別多少次?


你離開了,我還在原點作夢,未來的我們
連你都想像不到的美好



Hey,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