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22:21:33泡著

相信什麼













一心就想直奔深山
我想或許我正想著你
 
昨晚的喬安娜之夜,手提琴與手風琴的演奏
令我很失眠
 
我的心還在想要什麼?

喝一口一點都不冰的黑啤酒
一點都不涼的室內
讓我煩躁起來
 
 
昨晚的音樂
打動在我心底
 
 
有些話還是只能走到前端就不能再說下去了
所以我欲言又止的只不過跟他笑笑帶過
 
 
或許我們都在逃避什麼
畢竟,都這年紀了
 
曖昧什麼的不用太大什麼表示吧?
 
 
 

Dear you
 
我興奮的打了一串簡訓
但因為深怕我們又打破這一切的沈默
還是刪掉了
 
好多開心悲傷的事,想對你說
我卻只能自我毀滅的忍住
 
好幾天了
 
我都知道
 
你寂寞、你開心、你流浪、想著遠方、
跟我一樣想說什麼的忍住
 
 
時間真的能讓我們倆都遺忘嗎?

我越來越不相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