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2:13:46ⓚⓘⓓ

調適

話說

前天+昨天

心情怎麼那麼不好

就是不開心


不過

review了咖啡王子

孔侑 那麼帥氣

一掃 星期五2節數學的晦氣

11點開始

不好事情 發生

眼淚 從未停過 至3點

滴答滴答 

眼皮 腫的什麼似的

想打電話給誰

我該打給誰

不知道。

看這手機 電話簿 翻翻翻

不該把困擾帶給別人

何上 繼續 滴答滴答




隔天 睡到下午1點

I’m sorry

很多電話沒接到

簡訊都回覆了

接到電話也都很冷淡

心情還沒恢復。


沒去 假日自息 

我 咳咳咳 是大病源

不去也好 也沒心情去


開了電視 看了第4季sbl明星賽

真酷。 

吃了餅乾 真美味。

和我弟 失心瘋 跑去7-11 花了2百多

他說 他生平第一次 吃關東煮

好可憐 一次 吃了6隻。

看了 棒棒堂 很酷ㄝ

我大概 好幾個月沒看了

超好笑的 心情 撲通撲通 好了起賴

大笑翻。

接下來 sbl第5季明星賽

然後 出門阿媽家

噢ˋ噢ˋ噢ˋ

沒看到 信安被拖褲子

經過 你家附近 你就在那麼近

我卻沒辦法何你說話 看你

恩亨 心情 恢復100倍



我算調適好了吧!!

之前那個壞心情

還是我的身體

我這2天在家 幾乎沒有咳嗽

希望明天到學校 可以爭氣一點

也不要咳

模擬考 我不想成為噪音。


加油 繼續保持 調適好的心情吧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