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3:19:59ⓚⓘⓓ

噢ˋ

好的 ㄐㄐ通

不知道搞什麼鬼

我無上線 無法打狀態

天啊!!

是的 大好計畫 無法實行


今天母親不在家

老爸可能也不回來

家裡除了我ㄧ個

還有 ㄧ群 100個人兒ˊ

哇哈哈!!


是這樣的 沒錯

字 沒打錯

我還沒洗澡ㄝ~

怎麼辦?

沒辦法 現在 太high

我ㄧ點都 走不開。

天啊!天啊!

我要瘋狂了。


快來加入我們。噢耶~~~



我實在是 很想打狀態


我的狀態是


仔仔你也太可愛。circus也太想念。張云京 你好棒。

鳳澄我太愛。

身旁5人 我最愛。



噢ˋˋ 快加入 快!!

上一篇:TODAY

下一篇:拼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