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驛娛樂城-瘦身美白排毒!蔡健雅獨家養生檸檬飲

妳對蔡健雅的印象是什麼?金曲歌后?超拚命製作人?女伍佰?答案其實都對,也都不對(女伍佰的形容實在有點過頭)。現在的她,可女人了,愛穿高跟鞋、愛深夜烘培,還會每天調一杯「蔡氏特調檸檬飲」養生、護膚加排毒,「沒有它,我早病死了!」她愛自己、愛生活,也盼望大家跟她一樣,做個快樂、優雅的女人。

現在的蔡健雅,喜歡收集高跟鞋,也喜歡在深夜時分烘焙甜點,外表獨立自主的她,內心是個不折不扣的小女人。時光倒回2006年,她奪下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獎時,很多人不熟悉她,甚至不認識她,被視為當屆最大冷門,還替她取了「女伍佰」外號。直到隔年的巴黎行,才讓她真正蛻變成優雅女人,成就如今的蔡健雅。

巴黎讓她改變自己

當年的蔡健雅,永遠是簡單俐落的打扮,不多加修飾妝容,堅決不穿裙子、不捲頭髮,也抗拒蕾絲、蝴蝶結等甜美打扮,這些玩意兒,絕不會出現在她的造型。2007年,她到巴黎度假,體驗了改變她一生的打擊與刺激,「我看著巴黎女人舉手投足的優雅,心裡想:『為什麼我不是那樣的女人?』從那刻開始,我真正改變自己,學著穿高跟鞋、變得更有女人味。」爾後,她成了收集高跟鞋的狂人,最常掛在嘴邊說:「穿上高路鞋,整個世界就不同了。」

她常在三更半夜烘焙甜點,享受一個人的寧靜時光,她覺得做甜點和寫歌的過程很相似,要按部就班、也要靈感刺激想法,「就算做一盤菜,要放入愛、想法和材料,跟創作寫歌一樣。」她認為愛自己就等於愛生活,將生活過得充實、有意義,就是愛自己最好的方式。

她今年過40歲生日,問她,妳怕老嗎?她這個直爽的天后,不像些許矯情的藝人,裝做不在意變老的樣子,反而坦率直言:「常然怕!女人最怕的就是被說成老女人,特別是娛樂圈。」

她覺得自己到了這個年紀,對很多人、事、物反而能用更自在的態度面對,這些都是她年輕時無法做到的,「我現在可以跟每一個人侃侃而談,但剛出道時不是這樣,我很怕跟別人講話,因為不知道什麼能說、什麼不能說。」現在與別人交談,她不會為了取悅任何人而說特定的話,反而更誠實講述內心的想法,「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改變。」

在音樂上,她覺得自己的態度像頑童般吊兒郎當,「但不知不覺走到現在,竟也出道18年,發過那麼多張專輯。」她的新專輯《失語者》,乍聽之下幾乎認不出是過去那個抱著吉他、唱都會情歌的蔡健雅,她拋開以往情歌路線,首度嘗試以前非常排斥的電子音樂,「我以前非常排斥電子樂,覺得這是假的,但後來我聽到一些電子音樂,發現其實還滿有趣的,符合我這張專輯想做的概念,所以整個創作過程刺激又具有挑戰性。」

1  
▲蔡健雅外表獨立自主,內心是個不折不扣的小女人。

皇驛娛樂城   

 

 馬上遊玩 皇驛官方網站

 

=====================================

 

『百家樂、21點、德州撲克、大老2、麻將、輪盤、骰寶、三公等…』   

 

~提供7CLUB.黃金俱樂部.太陽城.超級賓果.撲克王 ~  

 

24小時線上博奕遊戲等你來挑戰,掌握策略鬥智稱王,快來試手氣k0,稱霸賭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