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驛娛樂城-吳慷仁被誇好硬 下指令「攝」Ella

Ella、吳慷仁和李維維主演的偶像劇《謊言遊戲》,皇驛娛樂城3日舉辦全球首映會。吳慷仁周旋在兩個女人之間,享盡齊人之福。Ella爆料「他(指吳慷仁)有給我一塊舌頭肉」,讓他害羞回應:「她是我第一個伸舌頭的人。」李維維則吃味:「跟我的時候都沒有。」

Ella老公賴斯翔(馬來糕),常到片場陪她拍戲,劇組演員怕他無聊,都會輪流陪他聊天,他也彷彿劇組的一份子。不過Ella在劇中吻戲、床戲尺度都不小,每當ella需要拍攝親熱戲時,馬來糕也會識相不出現,但並非吃醋,而是怕造成吳慷仁太大壓力。

另外,李維維抱怨吳慷仁,吻戲吻得太用力,把自己的嘴唇吸腫,一旁的Ella又忍不住對吳慷仁說:「好硬喔~把人家撞破!『牙齒』很硬,我是實話實說,不要說我開黃腔。」吳慷仁也作勢反擊,對攝影記者喊:「趕快『攝』她啦!」

皇驛娛樂城 (8)  
▲吳慷仁(中)身陷三角戀,和Ella(左)、李維維的關係讓人霧裡看花。

劇中一場落水戲更讓吳慷仁吃盡苦頭,他當時腳綁鉛塊,潛水教練不僅把他頭往水裡壓,更指示他要把氣吐完、人才會整個往下沉,拍完後「浸到腦子裡的水流兩天才流完,最後還因微血管破裂流鼻血,」他直呼不敢再接跳水戲。

這是Ella繼《就想賴著妳》之後,睽違4年再接拍的戲,她表示並非為了獎項才演戲,演戲很過癮,只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她又說,現代人壓力大,喜歡看輕鬆的愛情喜劇,但這部戲很寫實,看了不會開心,「搞不好沒人看」。此話一出,又讓全場哄堂大笑。

皇驛娛樂城 (7)  
▲《謊言遊戲》全體演員出席首映會,盼收視開佳績。

週年慶

 

週年慶活動贈送:戴森吸塵器、MACBOOK AIRiphone6 16GINFOCUS LED液晶電視(50)

高級皮夾(Bottega Veneta)

 

立即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