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1:42:40悠小默

奢望

有沒有一種藥
可以治療每次
失戀時的傷痛

有沒有一首歌
能夠真正抒發
單戀時的思念

有沒有一個人
能夠在妳身旁
替我守護著妳

有沒有一種情
能夠一直下去
直到天荒地老

有沒有一種愛
能夠持續加溫
不會沒有感覺

有沒有一杯水
能夠幫我忘記
經過的所有事

有沒有一個人
能夠永遠愛我
直到我不愛她

有沒有一個願望
可以真正的實現
但不需要代價的

有沒有一種魔法
可以讓時間暫停
不要再前往無盡

有沒有一種方法
可以讓國中生活
變的有意義一點

有沒有一次機會
能讓我好好愛妳
不要再讓我一直
在妳的圈圈外面


我想,答案都是,沒有。

上一篇:戲劇

下一篇:偷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