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14:19:29悠小默

思念

我喜歡獨自一人
默想著妳的聲音
環繞在我耳邊的感覺
該說是笨還是太想妳
有時我常把其她人看成妳

不會讓妳為我哭泣
不會讓妳輕易離開我
不會再讓妳在路上摔倒
我會為妳舖上安全的道路

走在路上我不看女生
因為我的心裡只有妳
因為我只想要照顧妳一個人
如果可以請讓我跟妳走一輩子

經過了之前的波折
現在讓我遇到了妳
妳又讓我學到了
該如何去愛人
我相信
我跟妳一定可以走好幾世紀

只要妳一個命令
有時是很任性的命令
但我也不會反抗
因為我只想要妳開心

我想妳會願意
聽我唱一輩子的歌

現在我只想
牽著妳的手
一直走下去
直到妳與我
不會再相愛
我們會一直
牽手一起走
直到看見盡頭
我想問妳
妳願意這樣嗎?



就算現在不常見到
我也會把我的心
用郵件寄到妳那邊去
因為我想請妳親手
在我的心上
溫柔的刻上妳的名字
這樣我就忘不掉妳
直到永恆

上一篇:療傷

下一篇:本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