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8:57:15悠小默

地雷

感情沒有分對錯
只在於那個人給妳的感覺
感覺沒了
就別強求
我不該埋怨

開學了
該收心了
對妳的感覺
依然沒有少

如果可以再次
選擇
我會不去處碰
那隨時可能會爆炸的感情地雷

但那時幼稚的我
自以為勇敢的跑去踩
而造成現在的遺憾
不,應該是永遠的遺憾
只是時間的問題

當以前我在想妳時
妳是在笑我笨
或是說我壞話
那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想
知道妳在做什麼

我該安分守己
跟妳繼續當朋友
還是該離去?

想到當初認識時
自己也會偷笑
妳會這樣嗎?

這些都是我心裡的疑問句

等到學會了放手,自然就會有解脫。
--------------------------------------------------------------------------------------------------------------
暗戀是安全的
單戀是痛苦的
告白是猶豫的
想念是美好的
戀愛是甜蜜的
分手是輕鬆的
分手是難過的
分手想法由妳

愛的定義由妳決定

上一篇:給妳

下一篇: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