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01:02:56♥_陶

(♥瘋.)




             今天今天啊
             幾乎都在玩


             第一節家政
             老師叫我們去地下室練唱歌
             王八蛋,被叮了好多噢
             八班來,互尬
             我叫他們唱大聲一點
             他們沒唱,只有我唱
             球說被我嚇到
             呂珮鈺說看前面
             我說我不想看到醜女
             整個笑場
             動作排好之後
             又在彩排一次
             我就一直打我旁邊的那位小姐"海苔"
             我們兩個就互打
             整個笑到不行
             兩節課就用玩混過

             上英文的時候
             由於上一節課
             玩得很累
             整個就是很想睡覺
             老師居然說要練歌
             我居然還繼續耍智障
             我整個就是超忙的
             一二段動作比完
             第三段我還自己solo
             我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海苔說牛仔很忙
             我說美女需要我
             整個就是很白癡
             白癡重出江湖
             我還用水球當節拍器
             我媽他很白目
             我威脅他,哈哈哈
             我威脅他說如果不怎樣我就把他的水球刺破
             哈哈哈,我好賤噢
             這節課也都在玩

             中午做道具
             邊玩邊做
             邊做邊玩

             上電腦蔡憲崇說要聽我們天籟的歌聲
             我還很白癡問他說你要聽哪一首啊
             他很王八蛋沒回答我
             這節他居然讓我們玩
             噢耶噢耶ˇ
             爆爆王噢又升等了

             上國文還練歌
             他們練歌我們做道具
             後來卓安當指揮
             他當指揮整個就是很白癡
             就像一個喜憨兒在台上亂比
             哈哈哈哈

             他們打籃球我們繼續做道具
             我們做好之後就聊天
             就很突然聊到鬼這玩意
             就聊聊聊,聊得正是恐怖的時候
             突然門打開
             我們整個大叫
             嚇死人不償命
             原來原來原來原來
             是我的廢物助理
             白目死了,差點把我嚇破
             繼續聊,陳柏宇這個混蛋也把我嚇到了
             我們還一直叫
             他們打完球回來
             我很認真聽大寶說話
             突然發現旁邊坐了個人
             原來原來原來是光頭王
             又把我嚇到了
             你們好樣的啊,一天嚇我這麼多次
             這節課翹掉了

             上國文我們假裝我們在做道具
             其實我們根本就是繼續在聊那玩意
             剪雲剪到手瘀青
             也太酷了吧
             差點沒痛死我ˊˋ
             這節也算翹掉了

             酷耶酷耶酷耶
             今天好幾節沒上
             希望接下來都可以這樣































上一篇:(♥day.)

下一篇:(♥菈.)

比啾 ಇ 2008-05-17 12:06:28

哈哈
嘿壓
整個嚇到

版主回應
嘿,很難笑耶

膽都被嚇破了
2008-05-17 21:57:29
...... 2008-05-17 10:53:49

廢物助理←What This =ˇ=

版主回應
是喜憨兒黃澤梓

嘿,你是誰啊
2008-05-17 21:57:03
◈;* Han&#65377 2008-05-17 10:41:11

超酷的說=ˇ=

你被嚇到 哇哈哈=D

版主回應
膽都被嚇破了 2008-05-17 21:5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