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22:50:13臭迪迪_

Friend〞

朋友...

我的朋友...

我的真正朋友...

我的真正的好朋友...

朋友。這個名詞大家都知道吧!

我之前一直以為我的朋友很多很多...

但是我現在發現其實我的朋友都已經越來越少惹!

可能是報應吧...

能說出口的好友也沒幾個了!

原來我只是自己在自作多情...

一直為別人付出,卻又沒抱著要有回報

但我發現有些人 口說是朋友 但心理卻沒這一回事!

我不知道我要啥時才發覺 

我要是以發覺到

我是不是...來不及了...

每天都很辛苦...一直把另一端的情緒隱藏起來!

他們都不知道我每天常常都這樣難過吧!

還是他們並沒有在關心我呢![不可能...]

就這樣給他保持下去芭!

我真的很怕到最後...

我沒有朋友要怎麼辦

我沒想過  我也不敢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