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17:41:08臭迪迪_

"嫩手"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的〝手.手〞

『你』沒事情吧!

以上是我在跟自己的手說話!

哈...很白痴  對不對!

好啦!  回歸正題!

就是這2天一直猛彈吉他!

幾乎沒有在休息耶!

真沒自志立的傢伙!←[我是說我自己!]哈!

雖然不會很多和絃!但我還是不厭其煩的猛彈!

我像不像〝丫猛〞呀!  [超冷的]

然後昨天左手的指尖好像腫腫的!

滿痛的耶!  碰到就會痛!

今天早上起來又還好 沒有那麼的痛!

但今天照樣猛彈吉他!

然後手好像要起水泡惹耶!

學到後面會長繭!   

到最後我的嫩手會變的像是做粗工的手!

我不要啦!

因為我的手在班上比有些女生還嫩哩!

但這是不可能的!因為這是我要學的!

所以也沒辦法......

算惹!  很粗的手才叫做〝男人〞

哈哈......

那...那些男人有很嫩的手勒??

哈哈......

小邱(我的麻吉)  我一定會趕快學會吉他的!

我一定會的!

哈......

我會努力的學唷!

那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學呀?!

哈..你一定說:我沒$!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