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12:05:13簡奕洨先生

給家裡的一篇




我每天都很想你
你呢 ?
我知道我很不受教
不過你說的我也不是不聽
只是我很叛逆 很懶惰
家裡經濟有好一點嗎
別去玩線上那種賭注了 好不好
十賭九輸 知道這句話嗎
煙不要一直抽好不好
每次不到一個禮拜一條煙就沒了
不知道我很擔心嗎
別擔心我喔 我真的沒事
我真的會為你們努力 雖然我的課業
我懂你的苦心 我只希望家裡的經濟可以好一點
我也希望你抽煙可以少一點
我不希望看到最愛的你怎麼了
知道嗎
我知道你的歲數 已經不是少年人了
我真的很擔心
爸 希望你真的可以聽進去我說的
我要你和家裡的人都開心 身體都健康
我真的只有這個願望
我知道每次我的願望 你都會盡全力幫我實現
爸 我說的你可以做到嗎
真的很愛你這個爸爸





我也都知道你對家裡的苦心
儘管我們家不是什麼富有的家庭
過著平凡的日子 其實 我看到你對爸的不離不棄
我真的很感動 以前做過的蠢事
希望你可以原諒 你也知道我是個死鴨子嘴硬的小孩
你們說的我都記得 我真的都記得
我也很想你 家裡的3個小孩 要麻煩媽你照顧了
就算他們很皮 我知道你的耐性很好
媽 真的要麻煩你了 爸的身體狀況也是
真的辛苦你了 我也真的很愛你
只是我真的不敢說出口
媽 希望你會懂


阿傑弟弟
你真的很白目 之前我聽到你被欺負
我總會幫你出氣 不過 現在我不在你身邊了
要懂得照顧自己好不好
被欺負了記得跟家裡的人說
你的個性也要改一改知道嗎
別那麼衝動 也別去欺負別人
講話也不可以這麼白目 知道嗎
我知道你還沒長大 不過要買什麼也替家裡省一點
可能我現在打的你還不懂 不過姐我希望你長大要聽進去
有人欺負你 我回去幫你出氣
我幫你揍死他 幹 誰敢欺負你?
吼 對不對 你知道我最挺你了
還有之前常常跟你打架 但現在我不會了
我知道你還是一個小孩
弟 答應我的話好嗎 我相信你會懂得
我也很愛你這個弟弟




妹妹雅齡
姐在這邊跟你說聲對不起
之前不懂事常常跟你拿錢 或偷你的
我現在真的覺得我很北濫
妹 我不會了 我可能還會給你錢喔
開心嗎 呵呵
我答應你 我說要買給你的一些小玩具
我回去都會買給你
要多讓翔翔 知道嗎
在外面玩的時候 別被別人帶去了
知道嗎
我知道我打的 你可能和阿傑都看不懂
希望媽和爸都可以跟你說
錢要收好 要學會存錢喔
還有 妹 吃少點 知道嗎
看你小時後多可愛 現在那麼愛吃
不過還是很可愛喔
姐姐答應你 回去買你最愛吃得和玩具給你
好不好 ? 呵



弟弟翔翔
欸 翔翔 我知道你也還很小
你一定不懂我在打什麼
不過 你真的很可愛很懂事喔
別這麼鴨霸可以嗎 我知道小孩子難免
長大還很久喔 要繼續聽家裡的話
我到現在 都還會分享你們的照片給朋友看
家裡的小孩 都很可愛
翔翔 要乖喔





這個家裡 真的很可愛
充斥著很多回憶


有看到的人 跟我家裡的人說一聲
讓他們看看這一篇


我真的很愛你們
真的很愛很愛很愛:)
笨阿惠? 2008-03-27 13:12:05

恩恩~
知道ㄋ再做神麼ㄌ阿!!
哈哈~!!!
給ㄋ家人ㄉ話很感動啦><
可是沒給我和婷婷ㄉ><我們會生氣哩ˇˇ
哈哈[開玩笑ㄉ啦]
最近過ㄉ還ㄉ賴~
ㄋ呢???
過ㄉ還好吧!!?
要想我哩~掰掰摟!!

版主回應
哈哈
服飾店咩
幹 可是我很愛你們
哈哈哈
感動個屁=ˇ=
等我回去看你們
又要ㄉ一ㄤ我了是嗎
哈哈 最近好嗎?
工作累不累?
如果邊讀書邊工作很累
就辭掉又沒關係
不會有人怪你
我當然你們 也要想我
小惠惠 要想我黑
之間的誤會解清了沒?
好啦 有些事憋在心理只會讓自己更賭濫
災某阿=ˇ=
2008-04-02 02:22:37
給給 2008-03-24 21:55:09

看的出來你很愛他們噢

好感動噢 > <

奕將長大了 ~ !!

要照顧好自己阿 =ˇ= 災某 ? XDD

版主回應
當然
哈哈哈哈
好 我也愛你們咩
你也長大了阿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何必壓抑自己?
你才照顧自己= =
好啦 乖
美容的事在商量
畢竟不是自己想要的未來
誰會想去做?
鼓起勇氣在提一次
先不管結果是什麼
至少你有表達出來 這才是對的
災某=ˇ=
2008-04-02 02:19:26
君蓉``ˇˇ 2008-03-24 18:58:25

欸欸``
倭嘩瘋喏``
打這抹多`
囍囍囍囍ˇ
過的如何`
工作ˇ??
順利麻??
那你在做?
什抹工作ˇ?
囍囍囍囍?
有蕼手機黏絡~
09-1162*****
囍囍囍囍囍囍`

版主回應
摁 你真的瘋了
哈哈哈哈哈
工作 還OK
翹班的話 編個理由就好
服飾店的
手機連若 = =
你後5碼鎖起來是瞎小=ˇ=
2008-04-02 02: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