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19:46:08♥平平*

放鬆~

今天過得還不錯..

社團課時跟學弟打籃球..

蠻好玩的~~可是場地因為下雨@都濕濕的ˋˊ

球又很滑!也有點髒..弄到我的體育服上ㄌ= =

第一局時是學弟們贏~

第二局就換我們贏ㄌ^^

剛剛好~誰也不贏誰~誰也不輸誰^^好玩啦!

終於可以放鬆ㄌ!!

我學會ㄌ別想那麼多!!

什麼事都有一定的方向..

即使我有多麼的想改變@@

但是!那是不可能的~

一件事情如果已成ㄌ定局..

再費多麼大的力氣~還會有用嗎?..

我看的清~

現在的我!(或許我現在真的不快樂)

但是~我會找回那個瘋癲的我^^

因為我再也不想失去每天快樂的時間..

我已經失去ㄌ太陽~但是至少我還有星星^^..

PS.心情還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