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21:14:13親♥

可喜可悲

 

 

 

亦可喜亦可悲哦

 

 

天大消息哦*

英檢初級------

 

 

 

 

 

 

 

 

通過!!!!

 

 

 

哈 : D

老師還沒下課就接電話

哈 : D    好消息阿   不接怎麼對得起我

 

祈禱小千千及小盈都可以過  : )

 

 


 

 

 

靠!

飲料翻倒

我的書本 : (

多麼可憐

薏仁味哦  : (

錢飛摟

書濕摟

 

怎麼這麼蠢  : (

 

 


 

 

相敬如賓

情侶哦?

不敢相信哦

不要再跟說對不起了好不好?

 

 

很煩哦

班上某個人很像喜歡上我了

煩死摟  : (

才不要給你拍照多噁心

自己說自己很厲害    自以為哦!

 

 

 

我這麼醜這麼笨腿又不長

除了心地善良沒什麼優點了

卻這樣傷害人

煩死了

還差點害死人

: (

何德何能阿?

 


 

要段考了要加油  : (

煩死摟

書本濕了

螞蟻又要來攻佔摟?

累死摟

早上跳舞

中午沒睡覺

放學留下來  看醫生買東西

累死摟

一堆功課一堆考試

 


 

今天噴嚏打了18個左右

=   =  超討厭

癢癢的

就哈揪出來   : (

 

要吃藥哦!

不要忘了  : )

 

 


 

眼睛看著人很重要哦

=     =  不然我以為我後面還有誰哦

超級可怕的

媽呀 :((

我整個嚇死

=   =  明明再跟我講話眼神卻看到我的後面的樣子

然後我以為他再跟後面的人講話

然後我就向左轉後又向右轉

沒人阿!!

嚇死了

我跟他講話    眼神還是一樣 : (

 

是真的瞎子嘛????

那真是對不起 : (

可是我真的嚇到 : (

不是故意取笑的...

 

 

 

 

 

上一篇:

下一篇: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