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11:59:47親♥

生病

 

 

感冒了,病七天了

下禮拜要段考了

好多科會完蛋  : (

感冒感冒看一下下就想睡覺

歷史地理國文比較有把握

英文數學生物公民挫勒但!

齁 一直睡覺沒效率

感冒好了要打流感疫苗!

打一支四百五欸

我看三次醫生也四百五

所以總共九百耶耶耶耶!

如果等到十二月就一百五一針

但是等到那個時候我病更多次了吧?

很煩!生物都不懂!

我沒錢了

借人壹千壹

趕快還我  : D

最近真的很冷欸!

我想買好多好多東西!!!

 

吃東西經過喉嚨就好想吐出來 : (

怎麼可能不經過 =   =

 

 

上一篇:這樣叫心情好

下一篇: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