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7:05:06親♥

轉電視看奧運



最有印象*
俄羅斯義大利日本


看了排球and舉重 :)
手球看了不懂
射箭沒看完
籃球看一下子


女子排球義大利vs俄羅斯
主播一直說俄羅斯的一個女生是2公尺長人
= = 真是的
後來是義大利贏了
這場比賽我看了兩次 :目
外國女生好正 =]
就算是運動員*就算好高
感覺就很像模特兒
其中真的有個女生是模特兒*
贏球後一直對鏡頭送飛吻
那個主播有點開心的感覺*
哈哈哈


後來看手球
ㄧ團亂
我看不懂
弟弟說像籃球
但是那麼混亂 :(


舉重本來不想看
但是發現
還蠻好看的
泰國的嚇到我
舉就舉
叫什麼叫
是要死了是不是
日本的多可愛
舉成功好高興在地上踢腳
還不會叫
一三名都是日本人
第二名是泰國那個
可是好像還沒比完
要等A組這場是B組
我也不是很懂
總之他們沒有拿金牌*


活那麼久第一次看奧運
還蠻好看的:)
看幕式差點忘了看
從八點半才開始看 :(
都是二姐ˋˊ
看什麼日劇
隔天還有重播!! 跟我搶電視.
看到中華台北入場後(運動員進場那裡)
沒多久就去睡覺了
後面還有好多精采
好想看:(



奧運好看*
我以為只比賽三天..
結果好像是16天!?


打得累.不說了:)

上一篇:我不要

下一篇:自言自語好囂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