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22:35:06倫。

◈【肯德基】♪*

今天早上  7:45

被豆豆吵醒  假日沒那麼早起的辣ˋ

問我要不要去肯德基讀書

那時被吵醒不爽  我好像說不去(那時意識模糊)

但後來彥蓁傳簡訊問要不要去肯德基讀書

快1小時才看到簡訊  那時候醒了

結果   我還是有去 = =

我拖超久才出門  豆豆一直打電話來催

結果  其實大部分時間沒很認真

還跑去隔壁看鞋子 = ="  哈哈

有段時間真的想很認真看書

但豆豆先生很吵很吵

還一直拿我的還有彥蓁的手機打電話

別人家都比較有錢就對了  =ˇ="

我在跟彥蓁講話他也一直嫌我們吵

我跟彥蓁都叫他去別桌  呵呵~

後來夏毛來了  他跟夏毛坐別桌

他們好像也沒很認真  還看報紙勒

過沒很久  我跟彥蓁就跑去亂逛了

在路上還遇到阿呂  一開始他打給彥蓁

因該是叫她往後看吧  因為他在我們後面

後來就去坐公車  到半路看到一間店

差點按下車鈴  但後來的決定是  下次再來  

因為是做69的公車  所以只到小港總站

離我家還有段距離  我以我跟彥蓁又再做一班車

結果我只過1站還2站就下車了  一一"

其實我也可以走回家  只是我很懶  不想走

我走路走到怕了  XD





上一篇:◈【社團】♪*

下一篇:◈【墮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