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3:57:19倫。

ゞ 對大家【301】想說的話 * --

姿璇♥ 在非凡那段時間,我很快樂,數學妳也幫我很多噎!

阿瑋♥ 很久沒看到你吼,嗯...保重辣!

阿叡♥ 自戀狂,好好好,你很帥,高興吼=ˇ=!

小佘♥ 雖然你常和我做對,但我知道你人很好一ˇ一!

阿睦♥ 妳對我超好,常幫我報仇,哈!

毛毛♥ 你很像小孩,人很好,沒心機!

珮雯♥ 我好像麻煩妳很多事吼,謝謝妳都沒抱怨,呵!

班長♥ 你真的是大好人噢,你是301心目中永遠的班長!

曹曹♥ 呵呵,妳對我也很好噢,畢業了要保重噢!

老大♥ 我們吵架吵很兇吼,不過一天沒跟妳吵就很怪!

阿茹♥ 嗯~妳真的很無理頭,有妳在沒一刻是安靜的,呵呵!

阿輝♥ 同班5年了,高中會不會在同班啊,哈~!

彥蓁♥ 妳是我最好最好的姊妹噢,真的!

豆豆♥ 我知道你很多秘密和心事,我會保密到底,偶而拿來威脅你,呵~!

阿品♥ 我承認你對我很好囉,之前說你煩,在這跟你道個歉!

賤胚♥ 你是個好人,常被欺負的好人,哈哈!

楊楊♥ 我們也同班5年了,畢業了也不要忘了我噢!

阿碰♥ 妳人很好,要常常笑噢,笑起來很可愛搭!

鹽巴♥ 我跟妳真的超有話聊的,我家電話費敗在妳手上噎!

浩克♥ 不要在長高囉,不然會再撞一次鐵捲門的!

鳥鳥♥ 你根本不把我當女的,打人超痛!




【 沒打到的,不是你們不重要,是我太懶 =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