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20:45:18βγ〃辰

【理解力很怪】

換了新座位
我上課有閉著眼睛和不停點頭的習慣

結果
我後面那位可愛的同學
看到我一直在點頭,就點我背後把我叫醒起來…
你真的很貼心耶,提醒我上課要專心,哈哈
害我好不容易進入夢境,又被拉回老師滔滔不絕的口水中 = =

還有我隔壁的跟我說:「星期二唱歌」
我想說音樂課要考試了嗎?奇怪怎麼沒聽說?那……
我:「要唱什麼歌呀?」

然後周圍同學就噴笑

原來我誤會了
原來是是中秋節全班要一起去唱歌呀!

還有呀
今天芳講了個笑話

有兩個神經病
神經病甲,神經病乙
他們去爬樹,看到護士阿姨來了…

甲趕快跳下來,叫乙趕快走…
結果乙他抱著樹,打死都不下來

甲就問乙:「你幹麻不下來?」
乙就說:「因為我還沒熟…」

講完了
芳就問我:「聽得懂嗎?」

我就說:「懂呀!乙跟樹還沒變成好朋友,還沒混熟,所以乙不想走…」
結果正確的是:「因為乙以為他是果實,還沒成熟,所以不想掉下來 = =」

最近理解力很奇怪